大型貨運物流公司-高評價推薦,全國唯一首選

服務項目

長短途運輸

全省服務
我們的貨運服務遍及全省,無論您身在北部或南部,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快速、可靠的貨運服務。其中,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北部↔嘉義、嘉義↔屏東,包含宜蘭、花蓮、台東等地區,讓您的貨物隨時能夠到達目的地。

短程運輸

對於嘉義、雲林、高雄、台南、彰化、台中等地區的短程貨運,我們擁有豐富的運輸經驗和強大的物流網絡,能夠提供高效、穩定的貨運服務,確保您的貨物準時送達目的地。
【區域性的服務】作為嘉義地區的貨運專家,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。我們以嘉義為中心,為客戶提供快速、可靠的派車服務,確保您的貨物能夠在最短時間內送達目的地。

駐廠專車

我們的貨運服務以專人和專車為特點,確保每一次運輸都能夠得到最優質的服務。我們擁有專業的司機和配送人員,能夠確保您的貨物在運輸過程中得到最完善的保護,確保貨物的安全送達目的地。
瞭解您公司作業以及時間,更省心省事完成您交代的任務。
我們期待成為您的長期合作夥伴,提供專業、高效、可靠的貨運服務。我們擁有專人和專車,能夠充分瞭解您的公司作業以及時間,不再需要重複交代注意事項,讓您更加省心省事地完成您交代的任務。

商港、機場報關

我們除了提供嘉義布袋商港的寄件和收件服務以外,高雄港、台中港和桃園機場等各大商港和機場的載運也在我們的服務範圍內。
不管您的貨物是從哪個地方寄出或要運送到哪個地方,我們都能夠提供完善的運輸解決方案,確保您的貨物能夠安全、及時地送達目的地。

原料運輸調度

我們提供原料運輸調度服務,包括車輛人員的調度、配合客戶需求以及合理的效率,確保無縫接軌,讓您的原料運輸工作更加順暢和高效。

機械料件載運

我們使用斗車載運時,在機器搬遷上使用天車、吊掛、起重等工具,擁有最佳優勢,讓您的貨品更方便、省時地處理。無論是哪種貨品,我們都能夠提      供對應的處理方式,確保在每個步驟都能安全快速的上車。讓您的業務更加順利交到業主手中。

吊運配合作業

我們能與各種吊車進行配合及合作,透過委託配合的吊車進行起重相關工作,我們能夠有效地完成需要起重的貨品運輸任務。
無論您的貨品種類及規模大小,我們都能夠提供最佳的配合方案,確保您的貨品能夠順利運輸到目的地。